close

 

 

 

原來...現在才是低潮期吧??

 

經過這件事後,真的...我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他們?

 

不要逃避!!!是阿...原來我一直在逃避吧??

 

是該重新出發嗎?

 

如果在這時候被打倒那是不是像你說的被她得逞??

 

從回到三重開始就已經不想擁有這個職位...

 

難道非得要過這些關卡嗎??

 

現在的我在想什麼....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??

 

 

也許這些並不是我想要的吧??

 

 

 

 

我這個無可救藥的微笑到底是好還是壞??

 

我想...就連我的防護罩都沒有用了......

 

做自己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0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